走访联络校友 汇聚发展力量

发布日期:2014-10-24浏览次数:179

 

­­­­­­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友总会筹建办

赴鸡东、密山、虎林组建地方校友会记行

 

 

617­­­­­­­­620我校校友会筹建办一行四人,在联络组组长刘远新的带领下,专程前往鸡东、密山、虎林拜访联络校友,共同商议、探讨成立地方校友会的相关事宜,并初步形成了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的建议名单。

听到母校要在当地筹建校友会的消息后,校友们纷纷响应。虎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冬华、密山市副市长陶然、时景泉、虎林市教育局局长孙悦起、密山市委办主任张嘉庆、密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长山、鸡东县二中校长聂长胜、鸡东县教育局副局长戴丽英以及各地自发组织的几十名校友,热情地接待了校友总会筹建办一行。

在校友座谈会上,刘远新组长向各位校友送上了母校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基础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宝贵的资源、是重要的依靠力量,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关注和关心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同时,母校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帮助和支持。母校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也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母校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刘远新组长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是在各地筹建校友会,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搭建一个相互联系、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的平台,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最后刘远新馆长还热情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做客,多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李冬华代表与会校友对校友总会筹建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的关心。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他说自己虽然离开了母校,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枝一叶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自己的心,母校所取得每一点进步他都感到十分激动,并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徐运波校友指出,百年师范积淀下“唯特、唯精、唯美、唯新”的精神是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支柱,是黑龙江幼专薪火相传的不竭动力。李冬华、王晓华、孙长山、张嘉庆、聂长胜、戴丽英六位校友十分感谢母校的信任,真诚的接受了担任虎林、密山、鸡东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的建议,纷纷表示将大力推进此事,广泛联络和凝聚当地校友,汇聚校友力量,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母校的发展和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