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牵手夕阳红,慰问老人心”基础教育部慰问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240

2016年3月4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雷锋精神,黑龙江幼专基础教育部的志愿者们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伴着柔和的春风,带上温暖的爱心,来到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新千禧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吴梦希老师带领学生会的冯晓慧、王芷蕴、丛怡佳、刘露、等人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水果、米、面,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按摩,院里气氛一片祥和,老人们非常开心。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古筝《渔舟唱晚》,舞蹈《伊人红妆》、《冰城赞》,朗诵《夕阳红》,歌曲《朋友》、《三句半》等。每个节目结束时老人们都拍手叫好,啧啧称赞。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

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经过此次的慰问活动,大学生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献出一份爱心,让老人拥有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