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第29期

作者:刘岩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次数:4952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29期)

黑龙江幼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2014-08-13

                                        

黑龙江幼专对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辅导培训

  

 

812下午,黑龙江幼专召开专题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辅导和培训,各总支(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代表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辅导和培训。一是专题学习方面,各总支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章为重要内容的专题集中学习,不少于2次,校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总支(支部)组织的学习,做好学习和研讨记录;二是谈心谈话方面,明确谈话范围为全体党员的互谈,要敢于揭短亮丑,不能变相表扬;三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方面,必须严格按照既定的格式和基本要求进行撰写,总支(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必须由书记亲自撰写;四是召开支委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由总支(支部)书记主持,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记录要原汁原味;五是边查边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后,要对总支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有针对性地确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