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聚焦课程建设 赋能内涵发展——学前教育系幼儿园五大领域活动设计课程实训周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2

为更好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和认证标准的落实,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学前教育系幼儿园五大领域活动设计课程组组织学生深入幼教集团附属的五所幼儿园,开展“同探索,共实践”的实训周活动。

本次是实训周共展示了22节课程,学生以实践者的身份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学生们精心设计了各种富有创意的游戏和教育活动,他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小朋友们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创造出了一个个寓教于乐的互动场景。在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下,这些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生们通过实践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和挑战性,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投身幼儿教育事业的决心。

此次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组的实践活动不仅展示了高校与幼儿园合作育人的成果及课程改革的成效,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幼儿教育人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幼儿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