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奔向新环境,开启新征途——校领导深入信息与电化教育系教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4

冬日渐消,春光渐显,

学期初始,

信电系学子,

奔赴新环境,开启新征途。

为保障信息与电化教育系教学区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3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校党委副书记夏莹到信息与电化教育系教学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信电系人员陪同检查。

周世华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教室、食堂、运动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生活情况和教学环境、设施设备等,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指导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周世华校长对该教学区各项工作的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统筹做好该教学区各项工作,做到精准精细化管理。二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和生活困难。三要抓好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四要着眼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