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动态

黑龙江幼专召开新入职教职工 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开展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系好从教的第一颗扣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3日下午,黑龙江幼专纪检监察审计处在酬勤楼5楼会议室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邵松平主持,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赵晓丹在观看完教育警示片后,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有关党纪党风的警示教育,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二是要讲政治、守阵地,要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树立教师良好的榜样形象;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要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从思想观念、道德风尚、精神境界、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加强师德修养;四是要敢担当、讲责任,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一个思想完美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表示自己要把好“初始关”“小节关”,在今后引以为戒,加强学习,注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要常思贪欲之罢,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在本职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政治坚定、忠诚敬业,尽心尽责、干净担当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