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动态

黑龙江幼专召开中层干部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开展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3日下午,黑龙江幼专纪检监察审计处在酬勤楼5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邵松平主持,在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后,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赵晓丹对全校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够有所创新、有所作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具有师范教育优势特色的“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教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尽职履责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