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2023年) 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6

附件1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评论文汇总表.xlsx附件2 参赛论文评语页.doc

各系部

根据“第十七届2023年)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

1.评选范围:学前(幼儿)教育专业2023年应届毕业生独立或合作撰写的毕业论文。

2.论文分组:大专生组。

二、推荐评选条件

1.参评人数控制在本校当年毕业生总数的15%以内。

2.每篇参评论文均应附上两位具有高级职称指导教师的评语。

3.指导教师能确保被推荐的毕业论文无知识产权争议,无内容抄袭。

三、推荐评选论文要求

1.电子版格式要求:

参评文档名请写“参评论文组别+姓名+论文题目”;附件文档全文宋体、小四号、两端对齐、1.5倍行距。电子文档中应删除论文中的学校名称和导师姓名,以及页眉、页脚及致谢页中有可能涉及学校、导师、作者本人的相关信息。

2.每个参评者建一个独立的文件夹,含参评论文(Word文档)和导师评语、作者本人学生证电子版(图片JPG格式)

3.本次参评论文不接受个人报送,以系部为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统一报送。电子版论文及汇总表于202369日前发送至hyzkeyanchu@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张黎娜


附件1xxx系部优秀毕业论文参赛名单汇总表

附件2参赛论文评语页


                                                 

                                                    科研部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