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33

附件1: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x附件2: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doc附件3: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doc附件4: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书.doc附件5: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doc附件6:黑教科规办【2023】1号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pdf

各系部、各部门:

      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截止到525日。

      2.申请人需先下载附件,填写《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电子稿,特别是重点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部分的准备,其他基础数据部分也要准确撰写,填写的草表不能直接上传,各项表格准备完成后再上平台进行申报。

      3.申请人在平台上填写完成后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与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


附件1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附件2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   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

附件3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

附件4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书

附件5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附件6:黑教科规办【20231号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科研部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