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美丽幼专 梦想起航——信息与电化教育系举办迎2022级新生联欢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3



     春风四月,万物复苏。信息与电化教育系为欢迎2022级新同学,更好的展示信电系学子们的风采,4月14日晚,“美丽幼专 梦想起航——信息与电化教育系迎新生联欢会”在求知楼礼堂绚丽起航。


晚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Good Show ▶▶▶

精彩

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欢会上,歌曲演唱、舞蹈、朗诵、走秀等十四个节目精彩纷呈。劲歌热舞令大家意犹未尽,诗朗诵把大家代入美的情境,走秀表演赢得大家的交口称赞......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全系师生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视觉享受,展现了黑龙江幼专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的学校文化。


视频集锦

朗诵——《美丽的幼专啊

歌唱集锦

舞蹈集锦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愿信息与电化教育系的骄子们,风雨兼程走过韶华的大学生活,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