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井上添画,艺气风发”——美术系开展校园井盖艺术绘制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07

 为充分展现我校办学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美术系开展了“井上添画,艺气风发”校园井盖艺术绘制活动,将美术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教学活动相结合,激发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美术系的学子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在校园内各处的井盖上渲染丰富色彩。其中既有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活泼可爱的大眼长颈鹿,又有在海底世界快乐生活的海绵宝宝……,这些丰富多彩的形象在学生们充满创意的画笔下活灵活现,吸引着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别样的校园风景。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了广泛关注与认可,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实践活动,提高了美术系全体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更为我校增添了亮丽的青春底色,营造出丰富多彩、舒适温馨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