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在幼专,唱青春——信电系草坪音乐会圆满结束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


图片

活动时间:2023/3/31 17:00

活动地点:足球场北门

组织单位:信息与电化教育系



黑白钢琴键跳动,乐章谱写青春的旅程,歌唱者们是音乐中的精灵,随着旋律为广大师生歌颂心中的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VLOG





照片集锦

    参加本次音乐会的学生大多数来自于校园音乐社团。32名学生以“在幼专,唱青春”为主题,唱响了心灵之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学生们将二十九首声乐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丰富的音色、优美的声音、真挚的情感、高雅的台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性和青春的气息,听来震撼人心。张扬的个性和独到的音乐处理展现出同学们熟练扎实的声乐基本功底和技巧。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信电系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音乐的兴趣,对信电系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