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美术系举办“笔墨绘青春,书画润成长”作品展览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1

   春天是感知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学校的满园春光中,黑龙江幼专学子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为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理念,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全面提升学生书画水平,展现我校学子艺术创作能力,推动校园书画创作再上新台阶,美术系于近日举办了2023春季笔墨绘青春,书画润成长学生美术作品展,并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书法楼进行展览。

   一幅幅精美而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经过专业评选,共有20余幅书画作品被选拔出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佳作吧!

 

 
 


   美术系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学校美育建设持续向好的一个缩影。每幅作品都灌注了同学们的心血和汗水,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艺术盛宴。本次活动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学生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同时也体现出我校学生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较高的审美意识。让我们紧紧握住手中绚丽多彩的画笔,共同绘出黑龙江幼专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