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科学部署,整体推进

——思政部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4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幼专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思政部于2023313日下午14时在酬勤楼215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思政部中层干部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级就业包保领导于滨霞出席了会议,思政部负责人李宝峰主持了会议。

          

首先,学管副书记关军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公布了中层干部包保班级名单,李宝峰宣读了《思想政治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并从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建立家校合作机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心理调试、创业之星经验分享、建立精准台账,实施动态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纪委书记于滨霞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通过开展春季线上双选会、访企拓岗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要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突出就业帮扶的温度精度效度,重点聚焦学业困难、生活困难、心理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思政部要结合新形势,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合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党委提出的就业目标任务。

思想政治教育部一定在2023年就业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完成我部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为实现我校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做出思政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