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外语系召开2023届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6

    为了切实做好2023届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023313日外语系在八楼礼堂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外语系主任王岩,副书记袁丹,毕业班辅导员考冬梅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考冬梅老师首先做了就业动员,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前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毕业前各方准备,迅速行动,主动就业,抓住机遇,把握好春季招聘季的黄金期,多跑招聘会、宣讲会,多寻求就业机会,多积累求职经验,并期待同学们能在求职、备考的过程中收获成长,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


    袁丹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压力与机遇并存,要提早做好人生规划,找准自身定位,设计好就业方向,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重大选择。多关注就业信息,了解就业相关政策与规定,就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心态调整、人身安全、就业观念转变等做了指引,并从认识自我方面出发,强调人生第一份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鼓励大家从今天开始积极行动,抢先抓早,积极就业,过无悔的人生。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一方面充分介绍了当前社会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分析了就业形势及就业相关政策,另一方面也促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积极就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就业的紧迫性。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就业方向,珍惜时间,抓紧机会,在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