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打造具有牡丹江地域特色的高等院校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亲临我校调研,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深化“双支撑”办学模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图片

杨廷双指出,面对去年11月校园突发疫情,校党委反应迅速,领导有力,措施得当;广大教职工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向“疫”而行,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幼专的担当和风采。

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杨廷双强调,作为全国最早组建的三所幼儿师专之一,黑龙江幼专在全省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中,发挥了独有的作用。进入后疫情时代,黑龙江幼专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学校品牌优势,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多下功夫,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深化“双支撑”办学模式,早日实现打造具有牡丹江地域特色,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高校的目标。

图片

杨廷双还要求参加今天调研的有关部门,加大对黑龙江幼专的政策和资金的扶持力度,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使黑龙江幼专成为牡丹江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副市长刘军龙,市委副秘书长宋福东参加活动,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