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砥砺奋进再出发 凝心聚力向未来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连日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广大教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密切关注两会盛况,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对未来信心满满。


党委书记刘国伟:又是一年两会时,特别是今年开局之年的全国两会,可以说饱含着国之大政,饱含着民之关切。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令人鼓舞。黑龙江幼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艳坤: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并不是轻易得来的。靠的正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攻克无数难关,创造了无数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思想政治教育部负责人李宝峰:作为部里的负责人,感觉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我们思想政治教育部也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跟时代步伐,赋理论以生命,赋现实以深度,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在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为幼专人才培养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姜泽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立足本岗,不断创新课堂教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

青年教师李德宁:看似寻常最崎岖,疫情发生的三年,中国依然是世界经济的一抹亮色。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部分,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不断打磨好专业课程,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黑龙江幼专的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对于进一步汇聚共识、凝聚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