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副市长高忠远深入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5

为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3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忠远深入我校食堂,实地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高忠远在学校食堂一边听取我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一边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公开栏、原材料采购登记、食品留样台账,并详细询问了食品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履职情况、检查了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台账。

高忠远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特别是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松懈。要发挥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作用,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相关工作,坚决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