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践行雷锋精神,呵护老人健康——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彰显青年学子精神风貌。35日,信息与电化教育系11名志愿者在北山公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春季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以“青年志愿,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组对老年人进行细致宣传讲解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安全性,向公园内的老年人传达疫苗接种的正规途径以及春季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志愿者们还提供了一些医疗卫生知识的宣传资料,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如何预防新冠病毒的感染。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我们作为年轻人,面向社会要有所奉献、有所作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青年志愿服务意识,同时让老年人更细致的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服务。特别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走进北山公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传递爱心接力棒,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