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刘国伟: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58

刘国伟深入食堂服务学生时强调——

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周世华参加服务活动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刘国伟深入食堂,在查看食品供应、品类价格、环境消杀情况的同时,带头与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学生们打饭菜,从最细处服务于学生。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党委副书记夏莹,副校长左树生参加服务活动。

刘国伟指出,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每每在紧要关头,我校教职员工总能响鼓重槌、逆水行舟,打赢一场场胜仗硬仗。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升级,保护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驻校教职员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勇毅前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心之所思、行之所至皆是奉献自我、服务学生,全力守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刘国伟强调,要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意识,满足学生合理的、正当的、必要的要求,切实做到粥饭有人问、冷暖有人知、学习有人管、难事有人办,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爱与温暖。要坚持全校抗疫、全员抗疫、精准抗疫,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严把校门关,对于生病需要外出就医的学生,要安排专车第一时间、“点对点”护送就医。要精准掌握在校学生动向,及时疏导和排解学生的焦虑、紧张心态,全天候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学生走出封校期间的心理困境,积极乐观应对疫情。

驻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践行为学生服务宗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严格管理,注重细节,切实做到工作响应有速度、管理服务有温度、思政教育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