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1

为全面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0月29日晚19时,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朴晓琳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各课程组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专家的修改意见围绕《课程大纲》的制定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撰写进行说明,引领各课程组及专任教师进一步厘清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目标、课程大纲、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之间的关系。信电系负责人李海波提出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指标点上报要求,向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各课程双向细目表》的填写说明。学前教育系还选派了于文哲、孟玥、寇宇霞、张暖暖等5位骨干教师对接各课程组,指导和帮助他们完成课程大纲及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撰写,从而保证各课程组支撑材料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本次会议,使学前教育专业所辖的各课程组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分工、强化职责,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中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