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佳节“喜相逢”,关怀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和值守教师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39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一行于9月10日下午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师,表达对广大师生的关怀和祝福。美术系主任卢科、体育部主任韩军、学前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袁博等人陪同慰问。

在体育部学生宿舍,校长周世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良好的学习态度、课业成绩、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对互帮互助、团结友善的同学关系给予表扬,对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宿舍氛围加以称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做好防护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周世华表示,学校是个大家庭,宿舍是个小家庭,感谢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共同为把学校建好、建美贡献青春力量。

在美术系宿舍,校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升本领,砥砺逐梦前行。同时还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同志,要深入了解学生的服务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一行人来到第三宿舍看望并慰问在这里负责值守的教师,现场详细询问了相关寝室的安排,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对值守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喜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同过”,学校心系广大学子,为全体在校学生和校外实习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将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收到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月更圆、情更满、意更深、味更浓,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奋楫争先、笃行不怠,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老师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