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我校顺利完成2019、2020年黑龙江省国培计划绩效评估迎检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95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9〕2号)、《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20〕1号)的文件精神,7月2日下午,以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许剑波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绩效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绩效评估工作。副校长左树生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汇报,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孙东平和学校国培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观看了我校培训项目总结视频、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分别召开培训团队和参训学员座谈会,与相关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我校国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黑龙江省国培计划项目办主任陆难平对我校国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校能够在教育厅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培训任务非常不容易,尤其在2021年尚有疫情的情况下,完成了6个省外浸润式研修项目,更是难能可贵。

许剑波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国培工作评估进行反馈,对我校在培训团队建设、“影子教师”跟岗实践活动的安排、师德师风建设与红色主题教育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加强我校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

左树生副校长做表态发言。他对省国培绩效评估专家组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全盘接受。他表示,我校将虚心接受专家组的评估结果,积极听取专家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规范国培工作,为我省幼教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