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爱心伴考,温暖护航 ——黑龙江幼专暖心服务助力2022年专升本考生圆梦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184

5月29日,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专升本考试开考。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今年的专升本考试比往年都显得特殊,给考生带来了新的挑战。疫情防控期间,学工战线全面摸排考生详细信息,建立相关台账,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逐一落实考生身体健康情况、核酸完成情况等,实时掌握学生动态,不落一位学生,不漏任何信息,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我校今年共有986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为了让学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周密部署,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满满的爱心与祝福,为考试学生开辟出一条通往成功之路。

考试当日,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各系部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纷纷奔赴我校学子所在考点,温情伴考、温暖护航。他们早早来到考点门口,为考生送去暖心问候,用微笑驱散他们的紧张情绪,鼓励考生放平心态,从容应对考试,提醒考生进场前的注意事项,及时帮助考生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逐梦者不曾独行,考场上,考生们奋力拼搏;考场外,老师们默默守护,用爱与陪伴为考生筑起最坚强的后盾。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升本考试,加强统筹部署,从全面摸排考生信息,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到开展留牡考生暖心关怀走访,加强考生心理疏导,既有殷殷真情送祝福,又有浓浓关爱暖人心,为全体考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三年磨砺赴征程,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会繁花遍地,祝愿我校全体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