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精研细磨质量标准 助力学校专业认证——黑龙江幼专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986

2022年1月17日上午10时,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在学校酬勤楼213室召开。会议由组长吴晓丹主持,成员沈跃珊、张莉、李丽娟、王雪娇和崔缤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一是研磨专业认证质量保障初稿,二是梳理出文稿撰写中存在的困惑和待解决的问题,三是完善优化认证支撑材料。

会上,全体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耐心倾听、反复打磨、热烈讨论,仔细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确定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两级架构与运行方式;在高质量初稿的基础上进行推稿工作,字斟句酌修改质量保障自评报告;通过“头脑风暴”,完善优化认证支撑材料。最后,组长布置了后续工作任务。

推进会持续到18时20分,历时8个多小时。各位成员利用假期业余时间,克服生活、身体等不利因素,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治学精神,助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