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双高建设

双高建设

“双高”项目验收线上汇报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372

2021年9月23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完成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线上汇报答辩。此次验收,由周世华校长担任汇报人,教务处负责人吴薇、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专业带头人刘昕组成答辩团队。

周世华校长围绕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总体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成效、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 、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四方面做以汇报。报告中指出在项目运行期内,学前教育专业完成标志性成果82项,总完成率122%,全面实现把专业建设成为社会美誉度高、学生满意度高、教师职业幸福指数高的既定目标。阐述了专业在坚持立德树人,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聚焦三教改革,课程建设取得新成效;注重工学结合,建成优质实训环境;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新功四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答辩中,省专家团队就教师队伍培养收获与成效,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建设与管理进行提问,答辩团队都一一做以详细阐述。

最后,周世华校长感谢专家们的关注与指导,明确我校将在坚持以“提质培优”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的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中进一步深化改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