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精研细磨质量标准 助力学校专业认证——黑龙江幼专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782

2021年12月21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质量保障组工作推进会在学校酬勤楼213室召开。会议由组长吴晓丹主持,认证督导李海波,成员沈跃珊、张莉、李丽娟、王雪娇、崔缤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晓丹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梳理后续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模式,落实工作任务。工作组成员就任务分解、报告撰写、佐证材料的搜集等事项进行研讨,特别是围绕自评报告指导书逐项剖析,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如何将标准落地。李海波对质量保证工作做了专业指导。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晰了质量保障组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机制,为学校本轮专业认证再添薪加柴。相信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一定会顺利通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