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一等奖晋级国赛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992

  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于7月16日落下帷幕。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由我校教师孟闫主持、队员潘伟(牡丹江市幼儿教育中心)、王艳文组成的“‘乐’育心灵 ‘理’喻人生——乐理与视唱”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自省教育厅下发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备赛。校长周世华亲自挂帅指导,帮助教师打磨参赛作品。教学副校长佟卫东带领教务处统筹安排,音乐舞蹈系鼎力支持,教学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工作,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膺桂冠。





  这次大赛展示我校教师运用现代信息化教育技术以及教学能力水平,培养高校教师的创新、敬业和进取精神。希望该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校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深化落实“三教”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设计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内涵建设,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