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学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990

2021年7月9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牡丹江市阳明区党性教育基地暨杏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学校获得省级、市级和校级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洪涛,工会主席夏莹,副校长佟卫东,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出席会议,全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基层党组织书记、新发展党员,思想政治课教师7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洪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周世华校长宣布了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我校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名单,宣读了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国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不断开创学校党建新局面,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

刘国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刘国伟强调,向先进典型学习,就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的要求,始终具有担当作为的追求。首先,要做到解放思想,释放新的能量,为黑龙江幼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其次,要提高素质,特别是要强化专业思维和素养,提高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起草的能力;三是要形成合力,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各线工作和建设高标准发展。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