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支部新篇章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230

  2021年3月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部署, 黑幼专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德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展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聚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机关第四党支部以讲党课、组织参观“抗美援朝数字展馆”,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等多种形式组织了会前学习,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此外,党支部还通过谈心谈话、调查研究、问卷评议等方式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会上,邵德春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机关第四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指出了问题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都汇报了2020年度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填写了《黑龙江幼专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公开公正评选出优秀党员和抗疫先进党员。

image.png

最后,邵德春同志强调:机关第四党支部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出发点,以教务处和督导室为全校师生服务为落脚点,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