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团学动态

百年峥嵘,同心向党 | 黑龙江幼专首届兴边富民支教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76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微信图片_20210519164208.png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我校首届兴边富民支教团李冬冬、范诗琪、李家瑞三名同学与支教地老黑山中心校党支部在当地93015部队73分队开展了“百年峥嵘 同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9164212.png

在73部队讲解员的引导下,兴边富民支教团三位支教同学与老黑山中心校党支部参观了雷达区、官兵营房、办公区、健身活动区,以及观看了空军部队光荣历史,了解了相关的国防知识,最后一同在会议室抒情感,谈体会。在部队讲解员的介绍下,真正感受了部队正规化建设的风貌,近距离了解部队装备的实战性能,领略了现代化部队的威武雄姿。

微信图片_20210519164222.png

作为学校的首批兴边富民支教团成员,三名志愿者同学深知自己的肩上的职责与使命。“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三位同学将以此次“百年峥嵘 同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树立爱国之志和报国之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105191639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