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建设

思政工作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付莉)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795

 IMG_6396.JPG

IMG_6404.JPG

IMG_6403.JPG

2020年10月30日下午,黑龙江幼专第十四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暨十月份安全工作会议在酬勤楼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各系部负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副主任列席会议。学校领导副校长佟卫东、周世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波同志主持。

IMG_6392.JPG

IMG_6419.JPGIMG_6413.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清单》、《黑龙江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诊断表》、《黑龙江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手册》等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思想政治教育部孙晓东副主任汇报了学校思政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教务处徐青处长汇报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进展情况;武装保卫部郑宇宏部长传达了省厅关于消防安全的工作提示,就学校近期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

IMG_6417.JPG

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通报了学校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网络信息员工作情况,表扬了学前教育系、教务处、体育部等11个部门新闻通讯员的工作,安排布置各系部106个非毕业班级,每班确定一至两名学生干部为网络信息员,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统一领导,共同做好全校学生网络平台舆情监控工作。

IMG_6384.JPG

最后,贾波部长要求,全校各部门于11月15日前,对照今天传达学习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清单37项任务,18方面落实情况诊断内容,57个诊断要点,逐条逐项逐一对照自查自诊。进一步明确任务内容、责任单位、负责人员,做到任务有人领、工作有人管、责任有人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