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黑龙江幼专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科研部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093

9月18日下午“黑龙江幼专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如期举行。副校长周世华,各课题组成员及相关系部领导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科研部副部长霍艺同志主持,邀请了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专家参与开题报告会并作点评。

1600839713(1).jpg

会上,科研部张黎娜老师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组成员依次宣讲开题报告,从课题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利用PPT课件展示了课题研究的各个环节。专家组成员对各项课题逐次作了充分评议,肯定了这些课题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围绕各个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和难点,以及成果形式的确定和后续工作等,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1600839765(1).jpg

最后,副校长周世华对课题组的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指导性建议,课题组一定要高质量撰写课题报告、注重课题研究过程性积累、学会利用资源整合,并勉励大家要把课题做扎实、做具体、做出成效。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消化专家组意见,找到研究重点,按时保质地完成预期目标。

1600839744(1).jpg

通过此次报告会,更加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向,为提升我校科研水平提供具体经验,为最终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