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黑龙江幼专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董楠)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99

12月5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指导组组照赵国权、副组长陈学良、组员王书、董艳华、顾莉莉等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主持。

IMG_4984.JPG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IMG_4977.JPG

陈虹岩代表校党委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4976.JPG

陈虹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校党委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要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坚持实干担当,全面对标对表,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群众评价、经得起实践检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赵国权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校党委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在检视剖析上问题抓得准、原因抓的深,希望校党委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有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