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特殊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李茹杰 张宇) 图片:张彩妮(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020

按照黑龙江幼专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相关安排,2019122日,特殊教育系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3.jpg

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的篇目章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检视、深入查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党支书记吴薇同志起草特殊教育系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支委班子成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2.jpg

1.jpg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吴薇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每位党员的自我检视材料,大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各位党员能够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短板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教育及警示作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