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机关第二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李维波) 图片:张越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939

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酬勤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依照组织程序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037.jpg

机关第二党总支31名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现任支部书记徐青同志召集并主持。徐青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机关第二总支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上一届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着力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和党员服务作用,重点做了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性观念;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02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徐青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徐青、纪成钢、李维波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040.jpg

新一届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徐青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书记,纪成钢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维波同志为宣传委员。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031.jpg

新一届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徐青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大会对我们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及本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倍加珍视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视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对我们的期望,恪尽职守,奋发图强,带领全体党员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后勤服务工作之中。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带出勤奋学习的风气;二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保证规范化总支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要推进廉政建设,带出清正廉洁的风气。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承诺,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的工作力度,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