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抓落实 继往开来画新篇——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孙雪媛) 图片:范承晶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138

2019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序幕。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组织委员邵德春同志主持,共有32名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7143056.jpg

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曲艳杰同志向大会作近三年党总支工作情况的汇报。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曲艳杰、邵德春、关军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曲艳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邵德春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关军同志为宣传委员,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微信图片_20191127143108.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43112.jpg

新当选党总支书记曲艳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基础教育部党总支会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不断提高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