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督导室(王金娥)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869

20191029日10:00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处、数理教研室党支部的同志参加了黑龙江幼专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9143044.jpg


本次活动,校党委成员张鹏远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专题党课。从不忘入党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前行;不忘入党初心,以坚定的政治方向永葆对党忠诚;不忘入党初心,以坚持人民为中心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入党初心,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牢记教育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微信图片_20191029143053.jpg


最后,张鹏远同志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介绍了八句话与同志们共勉:1. 把马克思哲学作为看家本领。2. 坚持实事求是。3. 提高科学的思维能力。4. 保持战略定力。5. 坚持问题导向。6. 重视调查研究。7. 发扬钉钉子精神。8.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029143056.jpg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同志们对教育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