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学生工作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学工处(齐心) 图片:齐心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972

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

—学生工作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IMG_7048.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省、市、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工作党支部在酬勤楼108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滢慧主持。

IMG_7061.JPG

组织委员李宝峰传达了牡丹江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赵国权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同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对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IMG_7050.JPG

IMG_7058.JPG

于滢慧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师生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行动上要抓住工作重点,围绕常规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公寓管理、心理健康等任务,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全体党员就主题教育有关安排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