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黑龙江幼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纪念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董楠)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910

9月18日上午9时,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师生的信念,传承先烈的红色基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黑龙江幼专师生来到北山烈士纪念碑举行“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纪念活动。

IMG_0385.jpg

IMG_0477.jpg

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纪念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主持,军训教官武警某部指导员王心武同志发表了讲话,对我校大一新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勉励学生心中要充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情怀,筑牢我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担当。

IMG_0395.jpg

IMG_0509.jpg

此次主题纪念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全校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IMG_0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