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牡丹江市委考核组来校检查反馈我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图片:方振宇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295

按照“多考合一”工作要求,市委各考核组于2019年4月至5月,对2018年度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2019年7月5日下午,市委考核组来校检查反馈了我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我校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周世华、副校长佟卫东、宣传统战部长贾波、组织部负责人曲艳杰及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出席了考核反馈会议。

1.jpg

    在考核反馈会议上,考核组成员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再重、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杨桐林、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科郭爱玲一行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研究确定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等次为优秀,考核成绩为96分。


2.jpg

    校长陈虹岩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受到市委如此高度好评表示十分欣慰,并向市委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我们一定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高效、高标准、更加切合幼专实际地完成,并将考核组提出的五条建议作为我们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扎扎实实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3.jpg

考核组听取了我校宣传统战部长贾波同志就我校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意识形态风险点防控管控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学习强国”平台运用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4.jpg

考核组围绕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