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苏凤仙副市长来幼专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贾波 刘岩)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417

IMG_7588.JPG

6月21日下午,苏凤仙副市长一行来到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展开调研。陪同调研的有牡丹江市教育局局长张大伟、常务副局长吕文韬、校园安全管理科科长程俊照和副科长李世杰。

IMG_7772.JPG

IMG_7670.JPG

苏副市长一行一到学校,就巡视了校园,对学校宣传板、文化廊、条幅、电子屏等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进行了检查,巡视了校园技防安全监控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观看了学校操场上正在举行的200人规模的周末围棋大赛。

IMG_7823.JPG

随后,苏副市长一行在学校酬勤楼五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宣传统战部长贾波、保卫处长邵松平参加了座谈。陈虹岩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从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扫黑除恶合力,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氛围,聚焦学校重点、落实扫黑除恶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四方面进行了汇报。

IMG_7880.JPG

张大伟局长对我校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苏副市长对我校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7991.JPG

最后,苏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学生处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王颖老师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教室、沙盘室、音乐放松室、宣泄室功能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