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建设

思政工作

黑龙江幼专召开第七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暨六月份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991

 QQ图片20190625144601.png

2019年6月25日上午8时30分,黑龙江幼专第七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暨六月份安全工作会议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佟卫东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学校各部门意识形态教师信息员和各系部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625144626.png

会上,宣传统战部长贾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传达了《2019年敏感时期高校意识形态主要风险点防控管控和主要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解读了我校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活动方案(讨论稿)并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布置了学校参加市委宣传部迎庆祖国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文艺汇演的工作任务,要求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完成任务;强调了近期外宣工作新闻典型素材上报事宜,要求学校各部门认真按要求及时上报。

QQ图片20190625144638.png

安全工作方面,保卫处邵松平处长安排部署了假期政务值班、各系部本学期安全工作分类汇总、期末安全工作检查等工作,强调了学生假期旅途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内容,强调了假期前“三防负责人”对各部门的检查,假期校内施工安全,毕业生聚会注意问题,“安全月”工作总结上报等工作的落实。

QQ图片20190625144649.png

副校长佟卫东讲话。他对假期安全维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重大事件舆情动态,悉心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要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部位一定尽职尽责,严格管理,加强教育,关键时刻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即使放假期间也要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