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黑龙江幼专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民主生活会暨第六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960

2019年5月31日上午9时30分,黑龙江幼专2019年意识形态民主生活会暨第六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工会主席夏莹,副校长佟卫东,副校长周世华,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参会。

1.JPG

会上,校长陈虹岩代表学校党委总结了学校2018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统筹安排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

2.JPG

之后,各党委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3.JPG

陈虹岩做总结讲话。针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他重点讲到了以下四点:一是清醒地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科学把握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严峻形势;三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四是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对于具体工作落实尤其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抓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责任;二是抓宣传引领,把握政治方向;三是抓持续整治,净化舆论环境;四是抓学习效果,深化理论武装。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