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建设

思政工作

黑龙江幼专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贾波 刘岩) 图片:刘岩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299

2019年5月9日12时30分,黑龙江幼专宗教工作座谈会在酬勤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宣传统战部贾波部长,有宗教信仰的学生及其对接的党员教师,曾经有过宗教信仰经思想引导后放弃宗教信仰的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509133004.jpg

会上,贾波部长为大家宣讲了党和国家有关宗教方面的政策,详细解读了国家2018年2月1日起施行的《宗教事务条例》,介绍了我国宗教发展的历史及宗教政策变化和青年大学生信仰宗教的注意事项,表达了学校对有宗教信仰学生思想上、政治上、学习上的关心。贾波部长还讲解了如何把个人信仰同个人大学生的身份及学习生活妥善地处理好、结合好。贾部长强调了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特点,提醒信教学生引起注意,提高对宗教信仰的鉴别力,依法信教,不参加不合规定的、不符要求的、与国家法律法规相违背的非法宗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91330041.jpg

贾波部长希望拓宽视野和追求,关心祖国发展,关心民族命运,铭记自己的公民责任和青年大学生的神圣使命,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