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铸魂育人 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 ——我校思政部教师学习全省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汪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012

3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召开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建设发表讲话。我校思政部教师汪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822102920683419456.jpg

327日上午,我校思政部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领悟本次座谈会讲话精神。汪滢老师首先向教师们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指出,要突出铸魂育人,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全省广大思政课教师必须聚焦“六要”标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自觉追求并确立大境界、大胸怀、大格局,推动思政课教学创新发展,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651530153866775368.jpg

教师们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思政课发展的“春天”,做领航之师、爱国之师、创新之师、博学之师、守正之师、明道之师,上好每一堂思政课,教好每一名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最优秀的思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