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黑龙江幼专召开第三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153

 

2018年1226日上午,黑龙江幼专第三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及宣传统战部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长贾波主持。

会上通报了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通报了学校在宗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会上还纠正了个别部门个别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认识上的误区,对“三微一端”新闻审核发布机制做了进一步说明。对积极投递信息、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较大贡献的部门进行了提名,同时对学校官网及各级微信平台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学习了上级部门下发的《意识形态工作学习资料》,并再次重申了讲座、演出、论坛等阵地活动审核报批事宜,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意识形态责任意识。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