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交流合作

促交流谋发展 川北幼专领导来我校考察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191

IMG_8516.JPG

IMG_8518.JPG

2018年11月29日,川北幼专副校长蒲远波、教学督导处处长徐晓燕、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邢春娥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并看望了“丹桂计划”交换师生。我校副校长周世华、教务处长徐青、副处长郑宇宏及相关系部主任接待了来自川北幼专的三位领导。

IMG_8599.JPG

11月29日上午,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两校领导就学校办学理念、思路和特色,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以及学校服务地方的经验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商讨了下一步深度合作与交流的意向。

IMG_8529.JPG

当天下午,我校领导陪同川北幼专的领导参观了黑龙江幼专实训中心,看望了“丹桂计划”的交换师生。

“丹桂计划”是2015年11月我校与川北幼专共同开启的互访交流学习活动,今年是“丹桂计划”第四期,共有2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互访交流学习。

川北幼专考察组于11月30日返程,临走前三位同仁都表示收获很多,不虚此行。

IMG_8583.JPG

IMG_859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