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团学动态

“安全和谐,文明整洁”——黑龙江幼专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处(齐心)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737

IMG_3592.JPG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为提升寝室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文化生活氛围,从2018年3月14日至11月23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以“安全和谐,文明整洁”为主题的第三届公寓文化节。为了总结此次活动的成果,表彰成绩优异的同学和系部,11月28日中午,学生处在酬勤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黑龙江幼专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工会主席夏莹出席。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副处长赵海琪,副处长李宝峰,各系部学管主任,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宝峰主持。

IMG_3660.JPG

会议最后,工会主席夏莹讲话。她从准备充分、宣传到位、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彰显个性、参与面广、众志成城、影响深远等方面对公寓文化节做了总结。夏主席指出,希望能够把公寓文化节打造成具有幼专鲜明特色的品牌活动,通过参赛同学、寝室的积极参与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引领寝室文化新风尚,让更多的学生、老师、家长参与到活动当中来。

IMG_3610.JPG

公寓是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寝室是小家,学校是大家,只有每一个小家风清、气正,才有学校大家庭的蓬勃向上。希望每一名同学继续努力,天天、月月、年年精心的维护小家的点点滴滴,珍惜生活在一起难得的缘分。

IMG_3629.JPG

IMG_3632.JPG

IMG_3641.JPG

IMG_3643.JPG

IMG_3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