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大讨论”专题

黑龙江幼专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623

IMG_8333_看图王.jpg

2018年11月27日 13时30分,黑龙江幼专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酬勤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工会主席夏莹,副校长佟卫东,副校长周世华,学校党委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D$9$]B{X9LTD[QKLT$PZY%D.jpg

会上传达了全省深入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牡丹江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黑龙江幼专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IMG_8376.jpg

陈虹岩校长作动员讲话。陈校长强调,要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当成当前一段时间内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是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行动,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必然选择,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要深化校情认识,确立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办学环境,做到协调发展,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整风肃纪,坚持依法治校。

三是要精心组织,务必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活化讨论形式,强化督察职能。

20181128163853_10989.bmp

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对于落实好陈校长讲话、确保学校大讨论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地把大讨论工作的开展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掀起我校大讨论活动的浪潮,为我校解放思想、突出办学优势、凝炼办学特色、推动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IMG_8342.jpg